何解思凡

借月色吻过你眉心

记录一下喜欢bbh的感受

天才爱豆的称号也太符合边伯贤了吧😇刚刚和网友聊天,越聊越确认他就是很厉害,很有独特的魅力,粉丝喜欢他不需要能说的出来的理由,因为他从里到外没有一处不吸引人,浑身苏点,一个小动作小表情就能戳人心窝,俗话讲就是太会了!(但这经常是下意识的,老天爷赏饭吃啊) 虽然放松的时候显得软萌又无辜,但多了解一些就会发现他的A是骨子里的,性格真的全团最man!他身上那些复杂的、像一个真实人类的情绪和舞台上收放自如的魅力相互交织,让他成为了没有代餐可以替代的边伯贤。我时常意识到不是他的队友不好,他们也各有各的帅和可爱之处,但只要边伯贤在,我眼里就只能看到他,这种能力是一个爱豆最大的武器了吧,要知道我真的很挑剔,边伯贤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爱豆了!(当然能在show time一群土味帅哥中一眼相上他也说明他真的是我的菜) 总之感谢这位帅哥降生人间,让找对象变得更难了😘他要是中国人我恐怕会控制不住在现实生活里追爱了hhh

评论